故里逢秋

和平讨论,不要吵架。
欢迎给我推书,没啥雷的除了第三者上位。
这个号大概是用来存一些奇奇怪怪的观后感。
小号,头像已经购买了授权。

一些看法

就说有些人的行为真的很恶心。

跑《调查员的幸福养老生活》的作者那边问他对《红黑夹缝生存指南》的作者塌房这件事儿怎么看的恶心程度真的是不亚于去问《泷川飞鸟》的作者开不开心。

有些人是真他妈的能耐,你找不到正主你去骚扰亲友?你想看见什么呢?你想看见亲友反目互撕?

说老实话,我觉得他不是单纯是站队格欧,我感觉他还有一部分因素是被气疯了。

这件事情本来就很敏感,本来亲友和有过节的就不应该下。我真不明白,那些人是脑子有病,非得跑过去问人家提拉米苏对格欧这件事儿怎么看?

人家是亲友为你要他怎么呢?

站队的话那就是无脑,不站队的话那又是冷漠无情。

再说了,自己的亲友做出来这种事情本身就会很难受啊,还非要跑过去戳人家伤疤,有意义吗?

我早年混的是哈利波特的圈子,现在主要混的还是哈利波特的圈子,我当年进名柯就是追着《红黑夹缝生存指南》的作者。他塌房了,大家作为粉丝的心情我当然可以理解,但是骚扰无关的人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?

再说《泷川飞鸟》,当时说他抄袭的时候,我也是很懵逼的,因为当时我正好在看我能看得出来两本书,虽然说可能经历有一些相似吧,但是两个主角的核心是完全不同的。

虽然说是所谓“抄袭”本身一个是真的,一个是假的,但是请恕我直言,某些人的现在无脑程度跟当年无脑喷《泷川飞鸟》的程度不相上下。

怎么?柯同的刀子看多了,哭多了,脑子缺氧,哭成傻子了吗?

用你的脑子想想,这事亲友和有过节的都不适合下场,你就非得像脑子少了根筋一样跑过去问一嘴,是不是?

以及抄袭是不可取的行为,我这一篇文仅仅针对那些跑过去骚扰别人的人。


——2022年12月18日。


链接 

以及我说的是骚扰无关不可取。

拜托,有些人是哪看出来我是在洗提拉米苏的?

而且被骚扰的又不止她一个。


——2022年12月19日。

评论(29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